查看: 16099|回复: 51

[其他] 我的美新路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4

主题

136

帖子

3720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720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发表于 2012-5-28 1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天正式加入美新路。培训后发现自己需要的学习的知道太多,日后要多向老队员学习。下周要进入基地了,也算是见习吧。心里既充满期待,又有点忐忑不安。组长说每个人可以有2次左右选择的机会,我担心的是,如果老人对我投缘,而我对老人不投缘,是否会给老人带来心灵上的伤害。这是我最不愿意看的,当然了违背了我的初衷。{:soso_e115:}纠结中!!

尚未签到

58

主题

1349

帖子

1万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331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AB型指环】【12生肖·蛇】

发表于 2012-5-28 12: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怕啥!要不是一个人,加油!{:soso_e178:}
超级饿

尚未签到

37

主题

1539

帖子

3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4243

【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元 勋 】

发表于 2012-5-28 13:0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395

主题

3937

帖子

6万

积分

总版主

涞源—千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9813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AB型指环】【魅力之王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海洋之心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择爱而行·工作人员勋章】【 总版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发表于 2012-5-28 13: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多了,就会发现可能的缘分 :)
-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5-28 16: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44

主题

867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白土窑大朋友

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Rank: 23

积分
20428

【摩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O型指环】【12生肖·鼠】【单身勋章】【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发表于 2012-5-28 16: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随缘,别那么紧张,只要能结上对子的,就是很有缘份的
找准自己的位置,做该做的事
想好人,说好话,做好事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28 17: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28 17: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定了,这个人,有来头~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73

主题

1780

帖子

6万

积分

大朋友

涞源大朋友 一福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4684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12生肖·羊】【帅哥勋章】【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蛇年如意2013】【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爱心富翁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5-28 19:4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必纠结,坦然面对一切,用心陪伴每一刻足矣……
爱,无处不在。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2-5-28 20: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不投缘就会造成伤害呢。。老人们的阅历足以使他们变得坚强和乐观吧!!!

花语,呵呵,虽然我们不是同样的项目,不过,请你放宽心吧,不要紧张,陪伴本就是充满变数的,只要我们问心无愧就好,要不要试试没有目的的陪伴呢,不想伤害,只想我在他身边就好!相信你的伙伴们会给你强有力的后盾支持的!!!加油!!!

实在有疑惑的时候,就来这里,来家园,然后带着力量继续前行!!!!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尚未签到

2

主题

33

帖子

1313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13
发表于 2012-5-28 22:0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花语姐姐,你会猜得到我是谁吗,
一起努力吧,随缘吧,我觉得我们不喜欢的老人还是很少的吧

尚未签到

64

主题

1615

帖子

6万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1105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12生肖·鼠】【帅哥勋章】【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 版 主 】【蛇年如意2013】【爱上家园勋章】

QQ
发表于 2012-5-29 05: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呃……缘分会找到的,老人会明白的……先想象美好的吧……现实再讨论吧

尚未签到

71

主题

2726

帖子

3万

积分

元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3213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B型指环】【12生肖·牛】【帅哥勋章】【情侣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小有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 元 勋 】

QQ
发表于 2012-5-29 08: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你本着一颗善心,好多事情都会引刃而解的。
向来缘浅,何奈情深。

尚未签到

58

主题

1349

帖子

1万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331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AB型指环】【12生肖·蛇】

发表于 2012-5-29 1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5-28 17:54
要不是一个人,怎么样?应该是又不是一个人吧~

原来很多人都喜欢挑错字,还好!我总是爱写错字!所以不必担心,我会再接再厉,不会让你们无所事事的,拜托!可不可以收一点委屈费啊!写错字也是不容易的,也需要写的有木有?
超级饿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29 19: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若安 发表于 2012-5-29 12:12
原来很多人都喜欢挑错字,还好!我总是爱写错字!所以不必担心,我会再接再厉,不会让你们无所事事的,拜 ...

哟哟哟~写错别还有理了~千痴~~~~~有人抗议~哈哈哈哈~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58

主题

1349

帖子

1万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331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AB型指环】【12生肖·蛇】

发表于 2012-5-30 01:38:54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5-29 19:05
哟哟哟~写错别还有理了~千痴~~~~~有人抗议~哈哈哈哈~

谁怕谁!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超级饿

尚未签到

58

主题

1349

帖子

1万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331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AB型指环】【12生肖·蛇】

发表于 2012-5-30 01: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5-29 19:05
哟哟哟~写错别还有理了~千痴~~~~~有人抗议~哈哈哈哈~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超级饿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30 08:2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若安 发表于 2012-5-30 01:39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须努力!

哈哈哈哈~任重而道远~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30 08: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若安 发表于 2012-5-30 01:38
谁怕谁!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

不在沉默中能够爆发,就在沉默中睡去~你也属蛇,不会是89年的吧?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4

主题

136

帖子

3720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720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楼主| 发表于 2012-5-30 09: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 发表于 2012-5-28 13:45
了解多了,就会发现可能的缘分 :)

恩,谢谢笨笨姐的鼓励。偶稀饭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4-17 12:02 , Processed in 0.490143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