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30|回复: 15

[报到] 侯小豆来报道啦!!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发表于 2012-3-13 17: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侯小豆来啦!!
   正式加入了大朋友项目心里真是开心呐!撒花!!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项目,有些做得不到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关照啦!
   
   相信可以在这里收获成长,友谊,欢笑和感动!

   PS:我的新浪微博是傻笑的侯小豆迷上玄彬了! 不过加关注的话要慎重啊,通过名字也能知道很可能会被刷屏,不过可以把我单独分组,平时不看,用微博找我也是很方便的,我老是上的!

   

评分

参与人数 4爱心 +60 钻石 +2 收起 理由
mhfnm + 20 + 1 花~
运气小兔 + 20 + 1 欢迎~撒花~~
圆梦一 + 12 呵呵,看来是已经参加培训的朋友了,欢迎欢.
Rip_Michael + 8 欢迎常来哟!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3-13 18: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小豆同学是微博达人呀!

尚未签到

37

主题

1539

帖子

3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4243

【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元 勋 】

发表于 2012-3-13 18: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新伙伴的加入喲~{:soso_e182:}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3-13 19: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呵,欢迎欢迎~我已经在微博上关注你了,RipJackson~在美新路我叫千闻~哎~看着眼熟不,被千痴拉进了千家族~菜鸟年就是什么都不知道啊~哎~你可不要被千痴迫害了~呵呵呵~最后,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平时多上上家园哟~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9: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9: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3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3-13 19:07
呵呵呵,欢迎欢迎~我已经在微博上关注你了,RipJackson~在美新路我叫千闻~哎~看着眼熟不,被千痴拉进了千家 ...

恩恩  我看到了  已经互粉你了~~~~多多关照啊~~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3-13 19: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侯小豆 发表于 2012-3-13 19:16
恩恩  我看到了  已经互粉你了~~~~多多关照啊~~

客气客气~大家互相关照~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3-13 2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24

主题

2023

帖子

5万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0739

【守护精灵勋章】【热心家人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超级元勋】

发表于 2012-3-14 09: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通过微博互动也是一种陪伴的途径了啊~~~
今以我尊严告天地:辱我者我或还以双倍之辱,或感激,或忘于尘嚣;但辱我亲人者,吾必以百倍还之!
新朋友报到专贴!
教你如何使用图床(利用外部空间发照片教程)

尚未签到

75

主题

3637

帖子

6万

积分

元勋

宣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6823

【 元 勋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羊】【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版 主 】【辛勤工作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爱上家园勋章】【小有人气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2-3-14 12: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长成大树的,不及参天,也足够遮风避雨。

尚未签到

3

主题

74

帖子

4133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133
发表于 2012-3-14 16: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握次爪,近期报道的新人就握完了;多多关照,偶也新人。偶老土,木微博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9: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mhfnm 发表于 2012-3-13 21:17
小豆人气不错嘛!

哈哈 ~~跟千闻 线下聊得还很投缘呢~~小豆得加油啊!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圆梦一 发表于 2012-3-14 09:18
呵呵,通过微博互动也是一种陪伴的途径了啊~~~

恩呢恩呢 欢迎互粉~~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尚未签到

3

主题

247

帖子

8244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244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鸡】【美女勋章】【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3-14 19: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川川 发表于 2012-3-14 16:33
再握次爪,近期报道的新人就握完了;多多关照,偶也新人。偶老土,木微博

握爪  论坛我也会老上的~~
那天,阳光很好。暖暖的,甜甜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4-14 06:25 , Processed in 0.248366 second(s), 3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