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147|回复: 17

[建议] 中秋节郊游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8-25 15: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粉色桃花 于 2011-9-1 17:01 编辑

美新路大朋友们,不知道最近都可好,决定在中秋节期间进行郊区之旅,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活动内容就是有氧徒步旅行,地点在平谷玻璃台,行程大约一天半,有报名的直接回复就可以了。
大家注意了,集合时间是9月10日早上6点整东直门公交大厅麦当劳门口,6点30分准时乘坐852公交车去平谷,(应为不早去的话,估计到时候人特多,要等公交很长时间的)穿宽松的衣服最好是运动服,鞋子不要穿皮鞋、拖鞋、凉鞋等,一定要穿运动鞋那样不会对脚步受伤的。需要带的物品有相机、外套、水、零食,晚上我们住农家院吃农家菜费用大概在150元,截至时间是9月9日下午17点整
  联系人海波电话是15110138983(工作时间发短信8点到17点30)谢谢合作

评分

参与人数 3爱心 +50 钻石 +2 收起 理由
sunray + 20 海波,联系方式咧?
hahachen + 10 + 1 终于又看到海波组织活动了啊,顶一个
mhfnm + 20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5:2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我的爱全部献给我所爱的人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8-25 15: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9月是我最忙的时候啊,这个节日期间很可能是我9月份唯一可以回家的日子,也可能是去白土窑甄选的时间,看来遗憾错过了呃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5: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粉色桃花 于 2011-8-25 15:56 编辑

回复 3# mhfnm


    哈哈,总是敢不上啊,10月1日我还想准备组织一次长城之旅呢,希望能参加

尚未签到

98

主题

1908

帖子

4万

积分

陪伴心旅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6522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B型指环】【12生肖·牛】【美女勋章】【单身勋章】【 版 主 】【热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家园祝你生日快乐】【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发表于 2011-8-25 15: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能不能参加呢,到时候争取把,怎么是一天半呢?
传递爱,共创精彩人生!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8-25 15: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粉色桃花

是野长城吧?八达岭去过一次,就没兴趣再去同一个地方了。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25 16: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mhfnm


    去的是刚进入北京的长城,野长城,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8-25 16: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粉色桃花

嗯,这个俺有兴趣。到时候跟老爹老娘商量商量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1-8-25 19: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天半???都在走着吗?住哪里呢?花费大概是?中秋节又是周几呢?需要准备什么吗?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8-26 13: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企鹅PINGU


    预计是一天半的时间,希望早上早点集合,要不去晚了就没有车了,花费1、公交车东直门坐852快刷卡成人6元学生3元,无卡15元到平谷,到平谷后转22路到关上,开始徒步旅行了,吃住农家院大概在150元,
累计签到:1 天
连续签到:1 天

29

主题

454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0190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兔】【美女勋章】【情侣勋章(MM)】【结婚勋章】【热心家人勋章】【家园活动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1-8-26 14: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路路 于 2011-8-26 14:13 编辑

回复 9# 企鹅PINGU


    中秋节九月十二号,周一.。建议带个外套,现在早晚都凉了。穿个轻快点的鞋子。还有注意安全哦
     愿大家玩得开心~~~中秋,自己带块儿月饼吧...O(∩_∩)O~

尚未签到

15

主题

589

帖子

1万

积分

大朋友

大队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049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虎】【帅哥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最佳人气勋章】【辛勤工作勋章】【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发表于 2011-8-27 22: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稍后能来个具体点儿的东西呗?时间,集合地点,活动需要带啥,费用大概多少,活动参加人数多少之类的?嘿嘿.....想来啊!
年轻虽是资本,但是不是自甘堕落和无所事事的借口!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1-8-27 2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粉色桃花

活动真好~~~
150元。。我得合计合计下啦 最近花钱太大手了。。呵呵呵
纠结中啊。。。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1-8-27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sunray

回复在十楼了 就是没有集合时间 哈哈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9-1 08:3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踊跃报名啊还有一周的时间准备啊,
把我的爱全部献给我所爱的人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9-6 13:0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新路大朋友们,不知道最近都可好,决定在中秋节期间进行郊区之旅,希望大家踊跃报名活动内容就是有氧徒步旅行,地点在平谷玻璃台,行程大约一天半,有报名的直接回复就可以了。
大家注意了,集合时间是9月10日早上6点整东直门公交大厅麦当劳门口,6点30分准时乘坐852公交车去平谷,(应为不早去的话,估计到时候人特多,要等公交很长时间的)穿宽松的衣服最好是运动服,鞋子不要穿皮鞋、拖鞋、凉鞋等,一定要穿运动鞋那样不会对脚步受伤的。需要带的物品有相机、外套、水、零食,晚上我们住农家院吃农家菜费用大概在150元,截至时间是9月9日下午17点整
  联系人海波电话是15110138983(工作时间发短信8点到17点30)谢谢合作
把我的爱全部献给我所爱的人

尚未签到

28

主题

201

帖子

8197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19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情侣勋章(MM)】【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1-9-8 12:4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报名???还是没有号召力度!!
把我的爱全部献给我所爱的人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9-15 22: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粉色桃花

最后,海波有没有找到伴儿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638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6-14 00:52 , Processed in 0.349038 second(s), 32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