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135

主题

1247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芝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069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龙】【美女勋章】【魅力之王勋章(MM)】【爱心富翁勋章】【原创先锋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发表于 2011-1-13 16: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还是这么可爱呀~~

有个大妈说,和你近距离接触要30刀,竟然还只能接触三分钟。。。

于是俺只能可怜地捂紧钱包,远观实属无奈之举呀。。。

你下次可别这么狠呀,虽然俺们都挺稀罕你的。。。

尚未签到

32

主题

1489

帖子

3万

积分

大朋友

绿岛分店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0252

【摩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A型指环】【12生肖·猴】【美女勋章】【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爱心大使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积极回应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13 16: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可爱呀。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厚道的娃儿~

查看全部评分

淘宝小店:绿岛分店
http://shop34038081.taobao.com/

花花:QQ:29640140

花香其其格博客:http://blog.sina.com.cn/u/1253142597

尚未签到

106

主题

821

帖子

3万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9117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B型指环】【12生肖·鼠】【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结婚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1-1-13 17: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鉴定完毕~~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我还得修炼一下才能达到你的级别呀~~*(贼笑中。。。)

查看全部评分

Life is a journey not a destination.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1-13 17: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严重标题党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我拍这视频容易嘛我。。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24

主题

1461

帖子

3万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3415

【摩羯座12月22日~1月20日】【AB型指环】【守护精灵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13 18: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带这么忽悠人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陶然亭公园买了几只企鹅。。。

查看全部评分

喜欢和煦的阳光

尚未签到

73

主题

1780

帖子

6万

积分

大朋友

涞源大朋友 一福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4684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12生肖·羊】【帅哥勋章】【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蛇年如意2013】【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爱心富翁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1-1-13 18: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无处不在。

尚未签到

80

主题

951

帖子

3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5992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结婚勋章】【热心家人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12生肖·鸡】【帅哥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13 19: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它们挺像企鹅的,确实挺像,尤其最后伸懒腰的那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钻石 +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 1 是的呀,,这些企鹅都很可爱的~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74

主题

1855

帖子

3万

积分

大朋友

茶水部部长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7836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O型指环】【12生肖·兔】【帅哥勋章】【结婚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最佳人气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发表于 2011-1-13 2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标题党出现了,快关门。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俺不是。。

查看全部评分


我改名叫谢东良了,但不打算改身份证,就这么叫我好了。
淡泊以明志,宁静以致远。

尚未签到

37

主题

2094

帖子

6万

积分

大朋友

超级战士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2861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12生肖·猪】【帅哥勋章】【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O型指环】【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

发表于 2011-1-13 21: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北宋太有才了,哈哈,顶顶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1 您过奖了。。

查看全部评分

用爱温暖生命!!!

尚未签到

16

主题

1561

帖子

6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1579

【O型指环】

发表于 2011-1-13 22:0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6

主题

1561

帖子

6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1579

【O型指环】

发表于 2011-1-13 22: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14 08: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砥砺品学 勤修不倦 信义仁勇 精进惟行

尚未签到

138

主题

3261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良子(喜怒哀乐加百利)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014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O型指环】【优秀志愿伙伴勋章】【 元 勋 】

发表于 2011-1-14 11: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陶然亭是传说中的相亲配对公园~
莫非~~~~~~~~
笑——有潜移默化的作用!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14 11: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南山 于 2011-1-14 12:00 编辑

和张去年俺拍的企鹅
IMG_3678.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钻石 +1 收起 理由
南北宋 + 1 南山大哥神来一笔~

查看全部评分

砥砺品学 勤修不倦 信义仁勇 精进惟行

尚未签到

135

主题

1247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芝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069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龙】【美女勋章】【魅力之王勋章(MM)】【爱心富翁勋章】【原创先锋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楼主| 发表于 2011-1-14 12: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38

主题

3261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良子(喜怒哀乐加百利)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014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O型指环】【优秀志愿伙伴勋章】【 元 勋 】

发表于 2011-1-14 1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南北宋


    哦~~~
   原来紫竹院也是呀~~~~
   我的猜测咋就发指了呢~俺一开始还在猜,难道企鹅成为相亲的焦点,好多人竞相应聘……结果一往下拉,看到视频就释然了~~~~~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1-1-14 13: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妈呀一看这标题吓了俺一跳。。。。
有一句话: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还是远远地看着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5 收起 理由
wolftoothstar + 5 小南子钓了好久,你总算掉坑里了

查看全部评分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尚未签到

12

主题

181

帖子

1万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1869

【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12生肖·蛇】

发表于 2011-1-14 17: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企鹅PINGU

企鹅童鞋终于出现了,谁叫企鹅童鞋太深入人心,让大家都说标题党了。
都是很可爱的企鹅,我们都会隔着篱笆远远看可爱的企鹅们的,视频的里的管理阿姨都说了,跟你拍照单独收钱的~~  haha

尚未签到

102

主题

920

帖子

3万

积分

元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2359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元 勋 】

发表于 2011-1-15 17: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弱弱地问:企鹅在中国能存活么?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1-1-15 22: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弱弱地问:企鹅在中国能存活么?
zhhs 发表于 2011-1-15 17:10



    可以啊,在美新路也活的好好的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2 收起 理由
问问 + 12 严重同意!!!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4-19 04:43 , Processed in 0.257528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