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111

主题

3357

帖子

5万

积分

陪伴心旅

康保白土窑-磊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2206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鼠】【帅哥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

QQ
发表于 2010-7-5 18: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分析下上面的那个帖子,为什么会沉了,终止于5.20号

尚未签到

102

主题

920

帖子

3万

积分

元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32359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 元 勋 】

发表于 2010-7-5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烈的讨论,不说了,顶!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28: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julius06117

牛人?要不搞个征集令啥的 希望有这样的朋友现身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0-7-5 19: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借书,俺当年有个陋俗至今未改:书、磁带,轻易不肯借人,就是好友亦不例外。因为,俺的个葛朗台,平时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偏偏就的买书和磁带出手大方的很,因为那是俺心仪的宝贝,更因为曾经有过借出去的书或磁带,或肉包子打狗一去无回,或回来时面目全非,或如黄世仁三请杨白劳、刘备三请诸葛亮。俺把自己心仪的宝贝出于不对等的信任交付给对方,而对方全然辜负俺方的信任,所以,不会再有下回了,别说哥们不仗义啊。另外,俺借到手的书或杂志,第一件事,就是先包书皮,哪怕是用半张报纸包一下。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心 +20 收起 理由
cocoale + 10 难得
企鹅PINGU + 10 为那份对书的热爱....

查看全部评分

砥砺品学 勤修不倦 信义仁勇 精进惟行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julius06117

好的东东往往就是这么复杂......
   也许可以化繁为简.....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julius06117


    叶先生怎样?一个顶三!!!(美好愿望)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2# zhhs

该说还是要说啊!!!静候佳音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4# 南山

了解了解!!!我的书也包皮儿,杂志还没......南山兄弟的坦诚灰常感鞋!!!爱书之情感觉到了!
突然有个愿望:下辈子要做南山的书!!!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cocoale

不用太深究原因,了解一下即可,或者可以继续跟进这个贴子,不让它再沉大海....你说呢?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8 收起 理由
cocoale + 8 那个帖子沉了,定会有它的原因,如果直接跟进,不敢保证以后不会沉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1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julius06117

其实如果可以,由专人盯着并及时整理书单,每天更新,也许就好了,想想可能是千痴童鞋因为工作也无暇顾及,力不从心吧...

尚未签到

59

主题

975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707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12生肖·蛇】【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

发表于 2010-7-5 19: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建议,只是建议啊!
可以倡议组建一个书友会。需要报名才行。
需要提交自己的个人信息啊!当然个人信息只有很简单的几项,不会透露个人隐私。需要有人负责一下。我觉得企鹅蛮不错的。
然后根据会员的图书定期发布书单,然后在书友会内部传阅。传阅的时候可以按周,也可以按月发一个帖子。书单发布在楼主位置。书友会的会员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心仪的图书,然后传阅。在负责任那里做登记。
建议完毕
请大家关注:『 家园新闻专版 』

尚未签到

59

主题

975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707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12生肖·蛇】【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

发表于 2010-7-5 19:5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建议,只是建议啊!
可以倡议组建一个书友会。需要报名才行。
需要提交自己的个人信息啊!当然个人信息只有很简单的几项,不会透露个人隐私。需要有人负责一下。我觉得企鹅蛮不错的。
然后根据会员的图书定期发布书单,然后在书友会内部传阅。传阅的时候可以按周,也可以按月发一个帖子。书单发布在楼主位置。书友会的会员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心仪的图书,然后传阅。在负责任那里做登记。
建议完毕
请大家关注:『 家园新闻专版 』

尚未签到

59

主题

975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707

【双鱼座2月20日~3月20日】【12生肖·蛇】【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

发表于 2010-7-5 19: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个建议,只是建议啊!
可以倡议组建一个书友会。需要报名才行。
需要提交自己的个人信息啊!当然个人信息只有很简单的几项,不会透露个人隐私。需要有人负责一下。我觉得企鹅蛮不错的。
然后根据会员的图书定期发布书单,然后在书友会内部传阅。传阅的时候可以按周,也可以按月发一个帖子。书单发布在楼主位置。书友会的会员可以在里面看到自己心仪的图书,然后传阅。在负责任那里做登记。
建议完毕
请大家关注:『 家园新闻专版 』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5 20: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3# luyao959210

您这建议好嘛,一整三遍!!!
如果组织需要,企鹅义不容辞!这是磊子提议的,书单也是他整理的,比我适合。我喜欢看报纸,关于书还没什么研究,恐怕...
如果一人忙不过来需要人手,我愿意协助,路遥童鞋也愿意,是不?
汇报完毕~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2 收起 理由
wolftoothstar + 2 这种情况版主是可以删去多余的帖子的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11

主题

3357

帖子

5万

积分

陪伴心旅

康保白土窑-磊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2206

【狮子座7月23日~8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鼠】【帅哥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

QQ
发表于 2010-7-5 23: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情可能要换一个方式了,原来的帖子,和我的想法基本差不多,但是时间长了,就没有人关注了。也许公共图书馆借书太容易了,也许传阅的过程比较曲折麻烦,总之,换一种思维,我再请教请教别人。有些朋友看到帖子了,但是没有发表意见,可能是不赞同,感觉不大合适,所以,还要好好研究下,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0 钻石 +1 收起 理由
企鹅PINGU + 10 + 1 还是磊子心细严谨,努力~加油!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0-7-6 04: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你: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像三月,
浪漫的季节,醉人的诗篇,
唔~~
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读你的感觉象春天,
喜悦的经典,美丽的诗篇.
你的眉目之间,锁着我的爱怜,
你的唇齿之间,留着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动,左右我的视线,
你是我的诗篇,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唔~~
读你读你
读你......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0 收起 理由
企鹅PINGU + 10 一切尽在不言中,发誓要实现!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10-7-6 17: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企鹅PINGU: 一切尽在不言中,发誓要实现!

哈哈,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砥砺品学 勤修不倦 信义仁勇 精进惟行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6 22: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1

主题

287

帖子

1万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3547
QQ
发表于 2010-7-8 13: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这个事情,大家尽力吧...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楼主| 发表于 2010-7-8 14: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638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5-28 03:49 , Processed in 0.499178 second(s), 2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