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12-18 10: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mhfnm 于 2012-12-26 17:26 编辑

亲爱的伙伴们,《写信话题参考》又和大家见面啦!本期话题继续介绍可供小朋友们参考的游戏、活动,这又是两个户外的活动。由“千痴”为您奉送!(这里感谢钟晔同学帮助提供草稿)

在正式展开话题之前,继续发布广告

      现向伙伴们广泛征集写信参考话题(内容需展开),欢迎您将内容直接发送到大朋友邮箱(dapengyou#newpathfound.org,#换成@)或各基地邮箱,谢谢大家的支持!
可仿照最近的话题,选择一些有益于身心且只需要简单道具的“游戏/活动”展开,户内、户外均可。

      愿我们陪伴小朋友的同时,伙伴们之间也有着更多、更紧密的陪伴!

=============================
本期写信话题如下


一、两人三足

      本活动可提高运动能力、身体协调能力,同时增加同学之间的团结互助精神,让跑步这种简单的运动也变得更有趣味性。
      两个人一组,将两人相邻的两只脚绑在一起,绑绳的位置不能高于膝盖部分,也不能低于脚裸。在游戏过程中若绳子脱落,则停下来绑好再出发。最先到达终点的组获胜。

补充说明:
1、建议绳子粗一些,以免勒得难受,可以多绑几根。
2、可以三人四足,或更多些人绑一起。
3、不同的绑法有不同的趣味,如一面向前一面向后,但要注意现场的安全。
4、除了速度取胜外,还可以设置一些其它获胜的形式,比如最具创意组、最高难度组,等等。


二、贴人

      本活动可提高运动能力,增进身体协调性和敏捷性,同时也能提高思维的机敏性。

      首先大家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两两一组挨在一起,分成若干小组。如果最后有一人落单,可以就近组成三人组。大家一起选定一人跑、一人追,其他组原地不动。跑与追限定在大家组成的圈子附近,不能跑远。被追的人可以跑到圈里任意一人身侧站定(要贴上人),这时该人另一侧的人就赶紧跑(成为被追对象)。被追的人如果被抓到,则两个人身份互换。如果追人者实在无法追上任何被追者,则允其归队,另换追人者。

补充说明:
1、跑动中注意安全。
2、速度慢的人,一定要注意技巧,如:佯装跑不动然后突然发力。

=============================
本期话题就先写到此啦!谢谢大家!


《写信话题参考》栏目引言<<<<请点击这里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20 收起 理由
企鹅PINGU + 20 为这份坚持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75

主题

3637

帖子

6万

积分

元勋

宣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6823

【 元 勋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羊】【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版 主 】【辛勤工作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爱上家园勋章】【小有人气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2-12-18 11: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千痴辛苦啦~~
千痴年刊再给我留一份~~我的那份想邮给小朋友~~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长成大树的,不及参天,也足够遮风避雨。

尚未签到

37

主题

1539

帖子

3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4243

【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元 勋 】

发表于 2012-12-18 12:5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8 13:0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24

主题

2023

帖子

5万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0739

【守护精灵勋章】【热心家人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超级元勋】

发表于 2012-12-18 17: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以我尊严告天地:辱我者我或还以双倍之辱,或感激,或忘于尘嚣;但辱我亲人者,吾必以百倍还之!
新朋友报到专贴!
教你如何使用图床(利用外部空间发照片教程)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2-12-18 23: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小兔 发表于 2012-12-18 11:46
千痴辛苦啦~~
千痴年刊再给我留一份~~我的那份想邮给小朋友~~

好主意耶  带给小朋友 真好 不过会不会没有那么多 都给小朋友呢 呵呵

大叔 俺的那份留给其他伙伴了  也给俺留三份 谢谢!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尚未签到

75

主题

3637

帖子

6万

积分

元勋

宣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6823

【 元 勋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羊】【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版 主 】【辛勤工作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爱上家园勋章】【小有人气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2-12-19 08: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企鹅PINGU 发表于 2012-12-18 23:38
好主意耶  带给小朋友 真好 不过会不会没有那么多 都给小朋友呢 呵呵

大叔 俺的那份留给其他伙伴了  也 ...

企鹅比我还贪~~哈哈~~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长成大树的,不及参天,也足够遮风避雨。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2-12-19 22: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小兔 发表于 2012-12-19 08:11
企鹅比我还贪~~哈哈~~

呵呵 O(∩_∩)O哈! 切~~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638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6-24 18:52 , Processed in 0.293408 second(s), 37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