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179|回复: 7

[公告] 关于家园升级:)

[复制链接]
累计签到:4 天
连续签到:1 天

178

主题

895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白土窑/康保/涞源

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Rank: 25

积分
15004
QQ
发表于 2009-9-30 02: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考虑由于过节来家园的人会比较平时少,

所以昨天凌晨开始至今晨对家园进行全面升级,

但没想到出现一些列异常错误,


虽然花了很多心思,但徒劳无功。

非常抱歉今天白天大家无法登陆,

无法登陆的原因现在也没查明,

有时候一个小小的差错都会带来无比的灾难,

我今天下午都在担心家园是否可以恢复

一身冷汗,终于恢复了。

结论是没事儿不要升级。


不过,总之,

祝大家双节快乐!


(很抱歉,南山和良子早上好像发了几个帖子,是在新版发的,无法恢复了,给你各补爱心50颗)


..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5 收起 理由
admin + 5 辛苦~ 问题已查明,是个别目录读写权限设置问题,造成程序缺失:)

查看全部评分

先干不争论,先试不议论,时间作结论。

尚未签到

124

主题

2023

帖子

5万

积分

大朋友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0739

【守护精灵勋章】【热心家人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超级元勋】

发表于 2009-9-30 16: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儿的
偶尔试试新的方式也不错额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6 收起 理由
梦想的力量 + 6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今以我尊严告天地:辱我者我或还以双倍之辱,或感激,或忘于尘嚣;但辱我亲人者,吾必以百倍还之!
新朋友报到专贴!
教你如何使用图床(利用外部空间发照片教程)

尚未签到

29

主题

626

帖子

1万

积分

大朋友

微冷阁主/白土窑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49

【巨蟹座6月22日~7月22日】【O型指环】【最佳人气勋章】【海洋之心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发表于 2009-9-30 18: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改革总要有代价嘛,支持帅哥的革新.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6 收起 理由
梦想的力量 + 6 我很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一茅斋,野花开,管甚谁家兴废谁成败,陋巷单瓢亦乐哉.贫,志不改!达,志不改

尚未签到

135

主题

1247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芝麻。。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7069

【天秤座9月24日~10月23日】【A型指环】【12生肖·龙】【美女勋章】【魅力之王勋章(MM)】【爱心富翁勋章】【原创先锋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辛勤工作勋章】【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发表于 2009-9-30 18: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想的力量 于 2009-9-30 02:06 发表
考虑由于过节来家园的人会比较平时少,

所以昨天凌晨开始至今晨对家园进行全面升级,

但没想到出现一些列异常错误,

虽然花了很多心思,但徒劳无功。

非常抱歉今天白天大家无法登陆,

无法登陆的原因 ...


看来技术不行。。。。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2 收起 理由
梦想的力量 + 2 不过,俺擅长扣分儿嘿嘿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16

主题

4657

帖子

12万

积分

总版主

康保/白土窑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126585

【热心家人勋章】

QQ
发表于 2009-9-30 19: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早上俺在新版里纵横驰骋,而一大群兄弟姐妹们在论坛外眼巴巴的看着就是进不来。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2 收起 理由
梦想的力量 + 2 咱就是不让他们进来哈哈~

查看全部评分

砥砺品学 勤修不倦 信义仁勇 精进惟行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发表于 2009-10-5 10: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辛苦梦想了!

那天我登陆不了论坛,系统给5次机会,我试了4次,不敢再试了,怕吞号

然后我就使劲的检查我的RP值。可查来查去没查出什么结果来,最后抓到了救命稻草——找到南山童鞋的QQ,才知道原来不是我的RPWT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0 收起 理由
梦想的力量 + 10 哈哈,5次机会之后也没事儿,系统会让你15分钟内不能登陆,过了15分钟就可以再试

查看全部评分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09-10-8 17: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42

主题

1546

帖子

2万

积分

元勋

白土窑大朋友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25766

【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MM)】【辛勤工作勋章】【择爱而行·工作人员勋章】【超级元勋】

发表于 2009-10-15 15: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pring 于 2009-10-15 15:37 编辑

原来如此。。。
我相信昊天的担心和喜悦是在一起的,呵呵~

评分

参与人数 1钻石 +1 收起 理由
梦想的力量 + 1 宝莉就是好~

查看全部评分

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638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5-19 03:30 , Processed in 0.266360 second(s), 40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