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300|回复: 13

俺肥来咯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发表于 2012-5-19 22: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久没回家园来,今晚摸黑来到门口,竟然迷路了!{:soso_e117:}
伙伴们都好吗?
俺胡汉三又肥来咯~
前两年忙疯掉了,今年终于有机会透口气,想大家了~~~~{:soso_e121:}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发表于 2012-5-19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20 11: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队友,也要做一下自我介绍~呵呵呵~我们有很多新的朋友,还不认识你呢~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498

主题

5412

帖子

8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康保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9691

【A型指环】【守护精灵勋章】【超级元勋】

QQ
发表于 2012-5-21 20: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倔强的生存,快乐的生活,要活就活到长命百岁,要做就做到正大光明,要说就说的理直气壮.

http://blog.sina.com.cn/u/1830164175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5-24 17:4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噻,俺刚看见啊!!!你肥来了,咋又不见啦?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0: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
都怪俺太久没回家了,摸了半天终于找到门口进来了,天色也晚了,又跑去找周公了
呵呵
家园变化好大呀~还得花点时间慢慢摸索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2010 发表于 2012-5-19 23:22
呵呵,老友归队,好!

千家越来越人强马壮了哈~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5-20 11:29
老队友,也要做一下自我介绍~呵呵呵~我们有很多新的朋友,还不认识你呢~

Michael好!
俺素如煥!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20: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hsiaofish 发表于 2012-5-21 20:24
还以为你不再回来了呢!

哪能呢~
前兩年忙得小命都差點沒一半了。隔三差五的就找老闆哭訴,終於在龍年來臨的時候有了些改變!呵呵
我下個月也許能路過北京呢
可惜不能在北京停留,不然哪怕一晚上也爭取跟大家見見面敘下舊呀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498

主题

5412

帖子

8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康保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9691

【A型指环】【守护精灵勋章】【超级元勋】

QQ
发表于 2012-5-24 22: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焕 发表于 2012-5-24 20:17
哪能呢~
前兩年忙得小命都差點沒一半了。隔三差五的就找老闆哭訴,終於在龍年來臨的時候有了些改變!呵呵 ...

这么忙啊,看样子,中途转机?呵呵,我白天有时间,晚上就得守在家里了。呵呵。
倔强的生存,快乐的生活,要活就活到长命百岁,要做就做到正大光明,要说就说的理直气壮.

http://blog.sina.com.cn/u/1830164175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5-24 2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焕 发表于 2012-5-24 20:17
哪能呢~
前兩年忙得小命都差點沒一半了。隔三差五的就找老闆哭訴,終於在龍年來臨的時候有了些改變!呵呵 ...

矮油,瞧您忙的?!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25 08: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焕 发表于 2012-5-24 20:15
Michael好!
俺素如煥!

如焕~备注是贵宾~期待能有一次意外的见面~我又得回去找千痴刨根问底去了~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79

主题

2060

帖子

9万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98114
 楼主| 发表于 2012-5-27 15: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5-25 08:34
如焕~备注是贵宾~期待能有一次意外的见面~我又得回去找千痴刨根问底去了~

千痴子那花名儿是俺给他起的~呵呵
其实俺就一水货
看破空花塵世
放輕昨夢浮名
蠟屐登山真率飲
筇杖穿林自在行
身閒心太平

料峭餘寒猶力
廉纖細雨初晴
苔紙閑題溪上句
菱唱遙聞煙外聲
與君同醉醒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5-27 20:5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焕 发表于 2012-5-27 15:04
千痴子那花名儿是俺给他起的~呵呵
其实俺就一水货

我就是一个土肥圆~嘿嘿~大家都是水货啊,山寨货~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638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6-24 04:02 , Processed in 0.224353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