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大转弯】7月28日——遇见坊之遇见生日

  • |
  • 幻灯播放
  • |
  • 查看原图
  • |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loading...
哈哈!鉴于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容易大汗淋漓,不仅有炎炎烈日的暴晒,还有蚊虫叮咬的苦闷。所以,我们遇见坊本周日的活动来了个大转弯——我们改成户内聚餐啦!!!本周日中午11点半,我们将在“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一起吃自助火锅。已经订好了包间,各类涮菜,当然少不了蛋糕啦!谁生日啊?哈哈!鉴于几次遇见坊的伙伴生日都没有机会庆祝,这一次,我们一起把大家的生日一块儿过了。本周日,我们一起生日! PS:“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的地址:北四环东路10号房地置业大厦2楼(惠新东桥西北)。地铁5号线附近,大家百度一下。我们11点半在店里集合。去的吼一声!

阅读:3444 | 评论:1网友评论:

  • 枫桥 发表于 2013-7-27 00:09:45
    微贵吧

我来说两句:

欢迎您,请 [登录][注册] 发言!
哈哈!鉴于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容易大汗淋漓,不仅有炎炎烈日的暴晒,还有蚊虫叮咬的苦闷。所以,我们遇见坊本周日的活动来了个大转弯——我们改成户内聚餐啦!!!本周日中午11点半,我们将在“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一起吃自助火锅。已经订好了包间,各类涮菜,当然少不了蛋糕啦!谁生日啊?哈哈!鉴于几次遇见坊的伙伴生日都没有机会庆祝,这一次,我们一起把大家的生日一块儿过了。本周日,我们一起生日! PS:“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的地址:北四环东路10号房地置业大厦2楼(惠新东桥西北)。地铁5号线附近,大家百度一 ... 哈哈!鉴于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容易大汗淋漓,不仅有炎炎烈日的暴晒,还有蚊虫叮咬的苦闷。所以,我们遇见坊本周日的活动来了个大转弯——我们改成户内聚餐啦!!!本周日中午11点半,我们将在“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一起吃自助火锅。已经订好了包间,各类涮菜,当然少不了蛋糕啦!谁生日啊?哈哈!鉴于几次遇见坊的伙伴生日都没有机会庆祝,这一次,我们一起把大家的生日一块儿过了。本周日,我们一起生日! PS:“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的地址:北四环东路10号房地置业大厦2楼(惠新东桥西北)。地铁5号线附近,大家百度一 ... 哈哈!鉴于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容易大汗淋漓,不仅有炎炎烈日的暴晒,还有蚊虫叮咬的苦闷。所以,我们遇见坊本周日的活动来了个大转弯——我们改成户内聚餐啦!!!本周日中午11点半,我们将在“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一起吃自助火锅。已经订好了包间,各类涮菜,当然少不了蛋糕啦!谁生日啊?哈哈!鉴于几次遇见坊的伙伴生日都没有机会庆祝,这一次,我们一起把大家的生日一块儿过了。本周日,我们一起生日! PS:“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的地址:北四环东路10号房地置业大厦2楼(惠新东桥西北)。地铁5号线附近,大家百度一 ... 哈哈!鉴于夏日炎炎,户外活动容易大汗淋漓,不仅有炎炎烈日的暴晒,还有蚊虫叮咬的苦闷。所以,我们遇见坊本周日的活动来了个大转弯——我们改成户内聚餐啦!!!本周日中午11点半,我们将在“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一起吃自助火锅。已经订好了包间,各类涮菜,当然少不了蛋糕啦!谁生日啊?哈哈!鉴于几次遇见坊的伙伴生日都没有机会庆祝,这一次,我们一起把大家的生日一块儿过了。本周日,我们一起生日! PS:“旺顺阁经典时尚港式火锅店”的地址:北四环东路10号房地置业大厦2楼(惠新东桥西北)。地铁5号线附近,大家百度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