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53

主题

975

帖子

3万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2624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12生肖·猪】【热心家人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

QQ
发表于 2014-9-1 15: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睡猫豹子 于 2014-9-6 12:32 编辑

     先看看我们今天的伙伴们吧!    IMG_20140831_.jpg       经常松散地应用时间,早上忙忙叨叨地不知道忙了点什么?早上又晚了,没有赶上七点三刻的659路公交汽车。又等了25分钟坐上了八点十分的车。有点掐点了,路上碰到了兰田,和大学刚刚开学回来的蓉蓉。很高兴见到她们,一路上我们聊着天很快就到了。公交汽车快到三岔河站的时候,我把已经准备好的三元钱,要给小狗狗卖一根香肠,拿在手上。可是下车一看,道路两边都被拆的断壁惨崖的,小超市早就人去屋毁了。漏出空框残片,我的心好悲呀!轻叹 哎好狗狗今天没有香肠吃了。
    早就听养老院的老人家们说这里要拆迁,听说这一带要建设第三使馆区哦。养老院可能也在拆迁范围之中。唉,不知道要搬到哪里去呀!
    到了大门口,夏槟利在门口迎接着我们,我们同他寒暄着,一边进得院子里。很多老人家都坐在院子里纳凉,我们微笑着与认识不认识的老人家们打招呼,我看到了孟奶奶,也不知道今天蒙蒙会不会来,孟奶奶告诉我:“莫奶奶在房间里等着我呢。”我说好一会我就上去。看到与周辉结缘的刘奶奶,我走过去告诉她老人家,辉辉就今天下午会来看望她,她很客气说:“她有事情就不要来了。给她打电话告诉她吧。”我没有说什么,心里想可能她们接触的时间短,还没有很好的沟通。所以还是希望大家克服困难尽可能地在服务日时间来哦。
    我进到楼里先把考勤签到本放到一层的服务台上,再把理发工具放到刘奶奶房间。因为上次说好了给刘奶奶理发的。就先来的高大爷房间,把我给他老人家带的藿香正气软胶囊给了他,因为我怕最后忘了。看到马姐在,我没有坐下就先退出来了,说我先去陶姐一对一服务对象康大妈那去,因为陶姐在青海旅游回不来,拜托我去看看康大妈。
   我来到康大妈屋子门口,门开着,康大妈坐在她的太师椅上微闭着眼睛,我轻轻敲敲门,康大妈睁开眼招呼我进去,我说明来意。康大妈很爽朗地说:“陶同我说过了,说让其他人来代替她来看我。”我给康大妈看了陶姐发在微信群里在青海的旅游图片。康大妈很开心,说陶姐想得开,身体好能跑得动。之后我起身说我还要去看看我一对一的服务对象,就告辞出来了。
    来到219房间,看到莫奶奶坐在床上,我轻轻敲敲门,莫奶奶见到我很高兴,说:“我知道你今天来,我好想你呀。下去接你了,可是她们说你上来了,我就赶紧往楼上跑。你快坐下。”奶奶总是一如既往地热情。
    刚坐下奶奶就拿出前几次给我拍的照片,拍的不错哦。我一边看,一卷相纸有一半都没有照上人,我心里想这洗照片的也是没有人你洗什么呀,图片不是屋角、就是房顶的。奶奶说他的孩子说她糊涂了,把她的相机给没收了。我说没有关系的以后您想拍照片我给您拍照。我心里很惭愧,奶奶多不方便呀,还这么快就把照片给洗出来了。我给奶奶照的图片还没有打印出来呢。我得加紧了……
    莫奶奶说:“你上次给我们大家理发,大家都很开心,说你理得好。为我服务的服务员说我没有叫她,很是生气哦!”我说:“没有关系的,您告诉她若是不嫌弃 需要我帮忙,我很乐意的。”
    莫奶奶拉着我的手说:“你真好。”一边掏出一张她写的东西,告诉我说:“我93岁了,写了一封表扬信,我给你读读,看看行不行,行的话我给你抄在照片后面,给你。”我说:“没有关系的你不用费心写这些的,若您想动动脑子的话,就写写回忆录吧,我帮着您。”老人家们都是这样像天使一样,我们只是尽力点微薄之力,她们就这样情不自禁地表露感激之意。很感动吧!
     我们正聊着,兰田、蓉蓉、斯文进来了,我给她们介绍了莫奶奶。奶奶很高兴同她们聊天。我就同奶奶说:“上次说好了要给刘奶奶理发的,今天让她们两个小姑娘先陪着您,我去给刘奶奶理发去。”说吧我就背着包出来了。
     到了刘奶奶房间,玉玲就帮着我搬凳子找电源。我给刘奶奶理发的时候,玉玲就用手机给我们拍照。拍的还不错吧!我挺喜欢的。哈哈哈哈。
mmexport1409488379774.jpg mmexport1409488396239.jpg
     今天的服务很愉快,最后我想看看高大爷今天的情况是否允许做点关于饮食人生的采访,进去看到程焰在与高大爷聊天,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脑子里没有概念了,同他们一起聊了一会就到了该集合的时候了。今天又作罢了哦!好难,又要找思路还要找准主题!总感觉时间不够用。
     与大家集合的时候莫奶奶也在大堂里等着我呢,说是想再看看我,很让人感动吧!分享之后拍照,今天的服务就告结束了。太快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4-20 12:36 , Processed in 0.183428 second(s), 33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