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23

主题

268

帖子

3922

积分

爱心精灵王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积分
3922

【单身勋章】【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

发表于 2014-1-22 17: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涓涓细流 于 2014-1-22 17:15 编辑

传说天地分为两个部分,阳间和阴间,狮子座是阳间的神,天蝎座,是阴间的神。两者相互对立,互不相容,狮子座有着火一样的阳光性格。天蝎座有着冰一样的阴冷个性。这是一个关于狮子和蝎子的故事。
从前,有一只小蝎子,她孤独、沉默,远远看去像块冰冷坚硬的铁。一次,它从阴间爬到阳间,独自在荒原里行走,迷路时遇见一只年长的狮子,这只狮子一路带她看海、看山、看花、看冰雪,细心体贴,关怀备至,半夜为她找吃,想办法满足她的一切要求,蝎子感觉自己像个公主,渐渐依赖上父亲般的狮子,不顾家人反对,义无返顾地地跟着大狮子回家,在他的洞穴里一住便是十年,未曾再出过门,相亲相爱,无忧无虑,他从没让她流过一滴眼泪。蝎子渐渐长大,开始厌倦这种毫无目的,找不到存在意义的生活,她想去更远的地方看看,体验更多的生活,她希望狮子跟她一起去创造更精彩的生活,可是年长的狮子对未来已没有激情,只想平静老去,他流泪换留,蝎子说,我只想要寻找属于自己的生活,你不能陪伴我我只能离开,然后伤心欲绝地独自上路。
不久她遇见另外一只蝎子,他们一路相伴,她被他同类的孤独忧伤吸引,那只蝎子也笑着朝她伸出手,他们相爱了,可就在要拥抱的一瞬间,那只蝎子掉头离去,转头的时候他的刺刺进了她的心,她忍痛着问,为什么?他说,对不起,我已经有了另外一只蝎子。她把心掏出来对他说,如果你像我爱你一样爱我,我愿意放弃一切随你私奔到天涯海角。那只蝎子还是走了。很久以后,她很感谢这只蝎子,他适时的离开,没有给她更大的伤害。
蝎子带着伤继续前行,不再看路上的风景,对路过的一切视而不见,也不知道自己要去那里。有一天,一只年青的狮子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带着阳光般的笑容,一路欢笑,蝎子被他感染,渐渐伤愈,他看起来是那样温暖,让冰冷的蝎子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他们成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从日出谈到日落,从小时候谈到现在,从现在谈到将来······他的努力、坚忍、可爱、自负、孩子气让她着迷,他隐藏在笑容背后内心深处的孤独自卑让她心疼,同样的狮子王者的骄傲让她想起那只年长的狮子,那只狮子虽然很暴躁,但很爱很爱她,即使被她气得跳脚她只要轻轻的一个拥抱他便能安静下来,再给她做饭洗衣~~~虽然很怀念,可她知道已经走远了回不去了。她把对年长狮子的愧疚也转移到这只年青的狮子身上,把他当个孩子加倍爱他,恨不得用自己的鲜血为他洗净前面的道路的泥沙,用自己的躯体为他铺平前面道路的坑洼。他向她诉说他的理想抱负,为了帮他实现理想,成为一个强者,向来沉默不擅交流的她总是直言不讳地指出他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所思所想也一滴不剩地全告诉他,教他应该如何学习,如何做事,如何对待别人,如何对待感情·····慢慢地,狮子沉默了,离她越来越远,她不解,冷傲的她躲在一边暗自心伤,每晚流泪思念不知所措,这天,年青的狮子再次跟她说话,她鼓起勇气追问,狮子终于咆哮了,原来天下唯我独尊的他不喜欢被指责被教训,她那样的爱也让他害怕逃避。
蝎子终于明白,他从未爱过她,她只是他很多朋友中的一个,而她从来只有爱人,没有朋友,以为那样的亲近就是爱了。狮子不过是给了一点点普通的温暖,阴冷的蝎子便以为拥有了整个太阳而愿意用生命来守护,多么傻多么可笑啊,她又想起年青的狮子跟前面那只蝎子都说过的一句话,她的爱让他们害怕。蝎子带着空空的躯壳回到阴间,她始终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毫无保留的爱会伤人自伤,为什么想珍惜的总被自己亲手打破,为什么美好的开始总是以眼泪收场,她越想越绝望,用尾巴上的刺刺向自己的心脏,却发现心脏还留在阳间,她发现尾巴上的毒是就是自己的爱,原来蝎子的爱就是毒,只有真爱才不会害怕,就像那只年长的狮子,可是她已经没有勇气再回到阳间,只能在阴间默默守护那只年长的狮子,祝福那只年青的狮子。


我的心是一片海洋,可以温柔却有力量

尚未签到

173

主题

4381

帖子

6万

积分

陪伴心旅

涞源\康保\宣化\白土窑,大朋友&向日葵姐姐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91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马】【美女勋章】【单身勋章】【爱心富翁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志愿之星(服务满8年)★★★★】【志愿之星(服务满9年)★★★★☆】

QQ
发表于 2014-1-26 17: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需要,可以联系我做一些帖子的操作,或者,我只是在这里安静的看:)
<font color="DarkGreen">(用心,有情。有心情。爱的道路上,让美好的心情像歌声般流淌,陶冶自己也为忙碌的大家带去一缕清风。——“品味生活”版块“路上的诗社”愿意倾听你的诗歌。)路上的诗社 诗友QQ群:10989299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4-16 22:36 , Processed in 0.201254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