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880|回复: 76

[其他] 端午节要来了,我们想包粽子

  [复制链接]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发表于 2012-6-12 13: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echo2010 于 2012-6-12 21:27 编辑

端午节很快就要到了,美新路办公室也快要搬家了。

我们想近期在办公室做一次包粽子的活动。

时间可能是本周六,也可能是下周六。

求办公室工作人员允许我们端午节在办公室开火;

求群众,求围观,求拜师,求伙伴们支持,求心得分享。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49

主题

1303

帖子

3万

积分

大朋友

超级宅女~沁沁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9483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A型指环】【12生肖·羊】【美女勋章】【情侣勋章(MM)】【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蛇年如意2013】【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宣传大使勋章】

发表于 2012-6-12 14: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周六要上班
下周六是端午小长假第二天,可以去
白土窑乡中学小朋友的大朋友
QQ:21200518

人人网:自己的名字哦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2-6-12 14: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丽芳  帖子这就发出来拉 哈哈 好  我也加把劲!!!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尚未签到

379

主题

1万

帖子

19万

积分

陪伴心旅

伙伴&家人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91225

【水瓶座 1月21日~2月19日】【B型指环】【12生肖·兔】【12生肖·龙】【美女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情侣勋章(MM)】【单身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志愿之星(服务满7年)★★★☆】

发表于 2012-6-12 14: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看看大家的时间 嗯 活动一定成型 加油!!!
Live life to its fullest, and be positive always... in spite of difficult times!My heart will go on!
如果说我们是浪漫主义者,是不可救药的理想主义分子,我们想的都是不可能的事情,那么我们将一千零一次回答,是的,我们就是这样的人。
去爱吧,如同从来没有受过伤害一样
跳舞吧,如同没有任何人注视你一样
唱歌吧,如同没有任何人聆听你一样
工作吧,如同不需要金钱一样
生活吧,如同今日是末日一样
生活很简单,喜欢的就争取,得到的就珍惜,失去了就释怀
像呼吸一样频繁地开怀笑,像生命一样长久地全心爱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4: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498

主题

5412

帖子

8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康保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9691

【A型指环】【守护精灵勋章】【超级元勋】

QQ
发表于 2012-6-12 14: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周六打算在荷花馆包呢,呵呵,粽子和糯米鸡。
倔强的生存,快乐的生活,要活就活到长命百岁,要做就做到正大光明,要说就说的理直气壮.

http://blog.sina.com.cn/u/1830164175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hsiaofish 发表于 2012-6-12 14:49
这个周六打算在荷花馆包呢,呵呵,粽子和糯米鸡。

哇哈哈!真的呀?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先跑去学习呢?顺便见见听说了好久但一直无缘见的荷花馆。嘿嘿!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498

主题

5412

帖子

8万

积分

大朋友

白土窑+康保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9691

【A型指环】【守护精灵勋章】【超级元勋】

QQ
发表于 2012-6-12 16: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2010 发表于 2012-6-12 15:30
哇哈哈!真的呀?那我们是不是可以先跑去学习呢?顺便见见听说了好久但一直无缘见的荷花馆。嘿嘿!

可以啊,那天下午还有家庭教育讲座呢,呵呵。上午包粽子,下午听讲座,还是很有心得的。
倔强的生存,快乐的生活,要活就活到长命百岁,要做就做到正大光明,要说就说的理直气壮.

http://blog.sina.com.cn/u/1830164175

尚未签到

75

主题

3637

帖子

6万

积分

元勋

宣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6823

【 元 勋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羊】【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版 主 】【辛勤工作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爱上家园勋章】【小有人气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2-6-12 16: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下周六的话可以~~想去想去呢~~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长成大树的,不及参天,也足够遮风避雨。

尚未签到

1123

主题

1万

帖子

40万

积分

元勋

大朋友-千痴子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400453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狗】【守护精灵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结婚勋章】【爱心富翁勋章】【钻石之王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生命之心勋章】【积极分享勋章】【积极回应勋章】【原创先锋勋章】【原创楷模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技术精英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美新路·老朋友勋章】【美新路·元老勋章】【蛇年如意2013】【超级元勋】【志愿之星(服务满4年)★★】

QQ
发表于 2012-6-12 16:2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供一个信息哈:传朔去云南了,要端午后才能回来。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6:39:42 | 显示全部楼层
hsiaofish 发表于 2012-6-12 16:01
可以啊,那天下午还有家庭教育讲座呢,呵呵。上午包粽子,下午听讲座,还是很有心得的。

好啊好啊,看这边能定在什么时间。粽子加讲座,黄金搭档呀,肯定能受益良多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6: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mhfnm 发表于 2012-6-12 16:24
提供一个信息哈:传朔去云南了,要端午后才能回来。

嗯,好,谢谢大叔,嘻嘻!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6:40: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小兔 发表于 2012-6-12 16:10
我下周六的话可以~~想去想去呢~~

嗯嗯,好,时间定下了之后再通知小兔你哈~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75

主题

3637

帖子

6万

积分

元勋

宣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6823

【 元 勋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羊】【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版 主 】【辛勤工作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爱上家园勋章】【小有人气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2-6-12 16:50:47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2010 发表于 2012-6-12 16:40
嗯嗯,好,时间定下了之后再通知小兔你哈~

嗯嗯~~喜欢粽子~~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长成大树的,不及参天,也足够遮风避雨。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8: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小兔 发表于 2012-6-12 16:50
嗯嗯~~喜欢粽子~~

小兔,时间定在端午假期的第一天,也就是下周五哈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75

主题

3637

帖子

6万

积分

元勋

宣化

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Rank: 24

积分
66823

【 元 勋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O型指环】【12生肖·羊】【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 版 主 】【辛勤工作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爱上家园勋章】【小有人气勋章】【家园活动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蛇年如意2013】

QQ
发表于 2012-6-12 1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echo2010 发表于 2012-6-12 18:28
小兔,时间定在端午假期的第一天,也就是下周五哈

好呀好呀。。。不过话说我们那个生物统计课应该会调时间吧,不会在端午节还上课吧。。。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长成大树的,不及参天,也足够遮风避雨。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6-12 18:4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8:5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运气小兔 发表于 2012-6-12 18:30
好呀好呀。。。不过话说我们那个生物统计课应该会调时间吧,不会在端午节还上课吧。。。

法定假期不会安排课吧?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71

主题

1621

帖子

4万

积分

大朋友

断线风筝,千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40693

【双子座5月22日~6月21日】【A型指环】【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单身勋章】【志愿之星(服务满5年)★★☆】

QQ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8: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6-12 18:42
我能吃粽子~这个不用求~

呵呵,你是观众
守望的距离,很近也很远。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6-12 2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2-23 15:48 , Processed in 0.293068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