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2

主题

16

帖子

596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96
发表于 2012-5-31 22: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感觉这个版块人要多些 所有我又很“无耻”地把我的“小广告”搬到这儿来了{:soso_e113:}
这是我自己为写一个小论文设计的调查哈 关于中国草根公益组织的 问卷不长 几分钟就可完成
请大家鼎力相助 十分感激{:soso_e183:}
http://www.sojump.com/jq/1637662.aspx

尚未签到

14

主题

1671

帖子

2万

积分

大朋友

挨踢人士,技术民工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9250

【射手座11月23日~12月21日】【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蛇年如意2013】【AB型指环】【12生肖·马】【结婚勋章】【情侣勋章(GG)】【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帅哥勋章】

QQ
发表于 2012-6-1 0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顺便说一句,该问卷已经在停止状态,不让填写了
【昊东QQ:8252135】



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6-1 01: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上~而且看你的注册日期是2010年的,为啥还没有参加过培训么?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4

主题

136

帖子

3720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3720

【白羊座3月21日~4月20日】【金牛座4月21日~5月21日】

发表于 2012-6-1 09: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2

主题

16

帖子

596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96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3: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汗 第一次做问卷 不晓得是哪儿出了问题 现在应该能填了吧 继续拜托大家了{:soso_e100:}

尚未签到

2

主题

16

帖子

596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96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13: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6-1 01:07
同上~而且看你的注册日期是2010年的,为啥还没有参加过培训么?

09年参加的美新路培训 11年注册的论坛 习惯性潜水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6-1 15: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1 发表于 2012-6-1 13:25
09年参加的美新路培训 11年注册的论坛 习惯性潜水

啊~那这个……找千痴~你的用户权限还是爱心骑士呢~参加过培训,就应该是大朋友用户组或者晚缘用户组~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6-1 15:0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语 发表于 2012-6-1 09:52
您怎么看出他没参加培训?神啊!

用户组啊~用户组是爱心骑士~可能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像郭姐的人,志愿者,但是不实际参与到晚缘或者大朋友项目,一种就是千痴的疏忽,没有调整权限~千痴犯错了~哎~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尚未签到

2

主题

16

帖子

596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96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22: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Rip_Michael 发表于 2012-6-1 15:02
啊~那这个……找千痴~你的用户权限还是爱心骑士呢~参加过培训,就应该是大朋友用户组或者晚缘用户组~

是晚缘的哈 之前貌似有给我们发过短信 那阵比较忙就错过了……

尚未签到

2

主题

16

帖子

596

积分

晚缘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596
 楼主| 发表于 2012-6-1 22:4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楼正楼!! 问卷现在可以填了 请各位移步帮下忙啊 多谢

尚未签到

118

主题

1万

帖子

10万

积分

大朋友

Edward D. Jackson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103162

【天蝎座10月24日~11月22日】【B型指环】【12生肖·蛇】【帅哥勋章】【守护精灵勋章】【宣传大使勋章】【魅力之王勋章(GG)】【爱心富翁勋章】【热心家人勋章】【活跃家人勋章】【爱上家园勋章】【海洋之心勋章】【积极回应勋章】【美新路·回访之星勋章】【美新路·通信之星勋章】【小有人气勋章】【最佳人气勋章】【爱心大使勋章】【智慧之星勋章】【家园活动勋章】【文思泉涌勋章】【家园基石勋章】【辛勤工作勋章】【家园建设勋章】【优秀志愿伙伴勋章】【优秀版主勋章】【优秀志愿者勋章】【蛇年如意2013】【 版 主 】【 元 勋 】【志愿之星(服务满1年)☆】【志愿之星(服务满2年)★】【志愿之星(服务满3年)★☆】

QQ
发表于 2012-6-1 23: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1 发表于 2012-6-1 22:47
是晚缘的哈 之前貌似有给我们发过短信 那阵比较忙就错过了……

原来如此~呵呵呵~欢迎欢迎~
做好自己,不断让自己冲向心中的目标~

家人有问题?看这里】   【版主有问题?看这里】  【来领勋章:)】 【聊聊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638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5-22 23:21 , Processed in 0.453233 second(s), 34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