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签到

8

主题

110

帖子

6930

积分

贵宾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6930
QQ
发表于 2012-3-12 16: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编者按:印度大朋友每月通讯中的一个小故事撰写。


    有一种陪伴,给我们的生命印上美丽的温馨,这样的陪伴里有爱。


    有一种分离,给我们的生活抹上伤感的遗憾,这样的分离里有不舍。


    有一种相聚,给我们的人生洒上欢喜的光辉,这样的相聚里有失而复得的珍惜。


    希娜(Sheena)和乔蒂(Jyoti)从起初的陪伴,到一段时日的分离,再到现今的相聚、相伴,那是一段值得回味的美好光景。


    希娜的到来给乔蒂的生命田园带来了美好的改变,希娜曾经对此没有很好的体验,当希娜因为一些缘故不能陪伴乔蒂,乔蒂是如此的失落,在乔蒂心中大朋友希娜给予她关爱、认可等等美好,使得她的成长多了一份珍贵的礼物。


    希娜得知她的大朋友角色对乔蒂的重要性后,克服了一些困难,回到了乔蒂身边,继续着爱的陪伴。


    现在的乔蒂散发出更大的生命能量,更加自信阳光!


    这趟爱的陪伴列车继续前行,因为希娜的陪伴、因为希娜的持续,乔蒂的生命列车将驶向一个更为美好的境地。



    A very interesting observation was made when all the Big Friends came together, towards the end of the day. It was observed that Sheena’s Little Friend, Jyoti displayed much more confidence in herself. For the first time, in all these months, Jyoti spoke out confidently to the group while playing games and her body language also reflected a greater energy level. We are sure, this transformation has come because of her Big Friend, Sheena who has been meeting her Little Friend more often now. The child feels more loved and important now and exhibits confidence in public because she knows that her Big Friend is there to support her.


    上面这个美好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印度,我亲爱的朋友,在你身边是否也出现过这样的失而复得的陪伴,你是否对他人也产生过美好的影响,他人是否因你的存在而拥有更美好的生命,如果你是一位大朋友,那么你与你的小朋友是否也有相似的故事呢?期待您的分享!

评分

参与人数 2爱心 +40 钻石 +2 收起 理由
wolftoothstar + 20 + 1 不一样的人生,一样的故事
mhfnm + 20 + 1 感谢分享!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4

主题

1423

帖子

2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592

【美女勋章】

发表于 2012-3-12 17: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尚未签到

19

主题

257

帖子

8459

积分

大朋友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8459
发表于 2012-3-12 18: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翔40年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很多人,有缘相亲相爱的人很多,因为工作和居住地点的变迁,或手机丢失掉了通讯录等种种原因,会有一些人曾经有一段时间暂时不能经常联系,从而失去了这种有形的陪伴。多数人都会经过一段时间又辗转联系上了,再相聚时经常发现好象从来都没有断过联系,没有任何陌生感,好象昨天刚刚分离,今天又相见。

现在明白了,我与朋友的这种连接就不是外在的有形的连接,而是无形的心灵和心灵的连接。

评分

参与人数 1爱心 +10 钻石 +1 收起 理由
坡月 + 10 + 1

查看全部评分

尚未签到

14

主题

1423

帖子

2万

积分

陪伴心旅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积分
23592

【美女勋章】

发表于 2012-3-12 21: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联系我们
  • 电话: 010-82275730
  • 邮箱: zhaomu@newpathfound.org
  •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裕民路12号元辰鑫大厦E1座201室

本网站运行在腾讯云 首页|站点统计|极简家园|手机版|小黑屋|百度统计|美新路 ( 京ICP备14061082号-1 )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1421号

GMT+8, 2024-4-19 22:49 , Processed in 0.169233 second(s), 31 queries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